登录
注册
【4.19】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解读,紧抓资本市场新机遇 | 毕马威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行业专题研讨会
活动编号: AC2302210001
活动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 2023年04月19日
开始报名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00:00:00
活动分类: 往期活动
活动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华润大厦14楼
主办单位: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毕马威中国

各有关单位: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205号)于2023年2月17日颁布并实施。这标志着从科创板到创业板、北交所,再到全市场,试点长达四年的全面注册制改革水到渠成并正式实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正式实施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将为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开更为广阔的空间。


随着IPO审核的标准透明化、审核信息公开化,拟IPO企业享受审核提速与IPO成本降低的利好的同时,也需要深刻意识到申报前充分准备的重要性以及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

为帮助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行业企业透彻理解全面注册制的意义和影响、抓住资本市场新机遇、扎实做好上市前的财务准备,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毕马威中国合作举办本次研讨会,将在会中深入解读和分析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详细解析上市过程中的审核重点关注财税问题。我们深信与会同仁们能够通过互相交流获得最及时的政策动态并有所启发。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毕马威中国


二、课程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14:00 – 14:10 (签到)  14:15 – 17:00 (交流会)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华润大厦14楼




三、参会对象

欢迎医疗健康行业企业创始人、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名额有限,从速报名为盼。


四、会议安排


五、演讲嘉宾


六、参会费用

免费


七、报名事项

线上报名已截止!

请点击网页通知下方“活动报名”按钮,填写报名表格提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李小姐、余先生

电  话:0755-26016044

工作邮箱:szsamd@samd.org.cn

工作微信:szsamd(请注明单位简称、姓名,谢谢!) 


深广高端医疗器械集群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



毕马威公司简介:
毕马威是一个由独立的专业成员所组成的全球性组织,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毕马威成员所遍布全球144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236,000名专业人员。毕马威中国在三十一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超过15,000名,通过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1日,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首家从中外合作制转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事务所。毕马威香港的成立更早在1945年。率先打入市场的先机以及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中国多家知名企业长期聘请毕马威提供广泛领域的专业服务(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也反映了毕马威的领导地位。






查询报名状态:
姓名:
手机号: